close

20100925_小花童

以前總是不覺得妞妞是嘴甜的小孩

但現在卻老是可以說出令人融化的甜言蜜語

上星期,天氣轉涼,卻偶有陽光,外出時的衣服實在難穿

可能是在穿脫之間,妞妞有點著涼

那天中午,我抱著妞妞準備回房午睡,邊喃喃自語的說:怎麼好像有點燒呢?怎麼會生病呢?

說這些話是因為我有些自責沒有照顧好她,但說完我就發現妞妞似乎正專心的聽著我的碎念

我擔心她以為我在責怪她,因此馬上補了一句:

 生病也沒關係,媽媽會好好照顧你!

說完,我爬上床跟他一塊躺著時,她兩眼直直睜著我,緩緩的說:

媽媽,可是我生病你照顧我,這樣妳會很辛苦耶!

不誇張,我隨後回應她一點都不辛苦,只要妳快點健康就不辛苦時

我小小的哽咽了!

 

 

又有一天上午,我照慣例又煮了杯黑咖啡

正雙手抱著咖啡杯,緩緩的一口一口享受時

妞妞晃到我身邊來:

媽媽,我不希望你每天都喝咖啡!

為什麼?可是早上喝咖啡很溫暖耶

因為.......我不希望你骨頭長不好!(這是水果奶奶說的)

 

厚~~聽完他的話

我看著那剩下的半杯咖啡我真不知該不該繼續喝下去,最後我答應他,這杯喝完隔天就不喝,以後也不喝那麼多咖啡了

 

 

唉唷!現在怎麼可以講起話來這麼甜,誰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

她也是我的可愛情人,這些甜滋滋的話,跟情話有啥兩樣!真是甜死人不償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